Logo

107年王總會長出席馬來西亞校友會海大之夜

主旨:王總會長出席馬來西亞校友會海大之夜

 

說明:

    3月10日張清風校長與王光祥總會長參加馬來西亞校友會兩年一度的海大之夜活動,馬來西亞校友會2013年7月成立,今年邁入第5年,為凝聚海馬校友的情感並籌募馬來西亞校友會清寒優秀獎助學金,2016年起海馬校友會每兩年會在吉隆坡舉辦海大之夜,邀請全馬兩百多位海馬參加。張校長與校友總會王光祥總會長受邀與會,會中在拿督陳紹厚傑出校友、創會會長沈慶文會務顧問、謝才觀署理會長的見證下,由新任海馬校友會鄭聯華會長再捐新台幣三十萬元整給母校作為馬來西亞校友會清寒優秀獎助學金使用。

 

    台海大馬來西亞校友會成立第五年,迅速成長,規模已是海外校友會最大;2016年還率先成立「國立臺灣海洋大學馬來西亞校友會獎助學金」,一年幫助15-20位海馬學弟妹就學和生活補助。母校為向馬來西亞校友會表達感謝,此行張校長特別以海大精神象徵—朱銘的海鷗銅雕以及涓滴成流終為海大,做成精美的水晶獎座,致送馬來西亞校友會與創會會長。同時教育部也肯定台海大馬來西亞校友會對獎勵學子的貢獻,由張校長代為頒贈。